宝信软件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

        4月2日,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“2018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”在上海隆重举行,来自全区各个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与50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欢聚一堂,共同回顾2018年的发展成绩,展望2019年美好前景。宝信软件在此次活动中荣获“2018年度经济突出贡献奖”, 公司已连续多年蝉联该奖项,充分体现了浦东新区政府对于宝信软件的高度认可。

宝信软件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
宝信软件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

         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,浦东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奋楫争先,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历史性跨越,城市核心功能实现新跃升。在这个过程中,新区的企业和企业家们栉风沐雨,创造了不一般的业绩,作出了不一般的贡献。此次活动,从楼宇经济、金融业、民营企业、现代服务业、先进制造业、高成长性企业、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对为浦东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。

         2019年,宝信软件将积极响应浦东新区“推动高质量发展,深化科创中心建设”的要求,加大技术创新力度,点燃 “智能造”硬核产业的发展新引擎,为把浦东建设成为现代、高端、智慧的产业新高地作出贡献。

相关内容

联系我们

400-821-0860

 

邮箱:product(a)baosight.com

时间:工作日8:30-17:30

QR code